吳宗憲首秀「最美小女兒」正面照!曬4兒女合影:爸爸愛你們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宗憲首秀「最美小女兒」正面照!曬4兒女合影:爸爸愛你們

「綜藝天王」吳宗憲婚後育有4個小孩,除了踏入演藝圈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小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之外,對另外2個女兒的隱私向來頗為保護,鮮少公開她們的長相。不過26日迎來60歲大壽的他,卻罕見地曬出4個孩子的正面合照,深情告白「我就是你們的Iron man,爸爸愛你們喔!」

▲歡慶60歲生日的吳宗憲首次公開4名子女的合影。(圖/翻攝臉書/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目前正在拍攝節目《綜藝玩很大》完成環島一圈的新企畫,生日當天,他也不忘透過臉書與粉絲交流互動,報平安的同時也罕見曬出4個孩子的正面合照,只見Sandy和妹妹Vivian、Olivia以及弟弟鹿希派排排坐,身上還穿著相同款式的紅色T恤,只是每個人衣服上的數字,依照年齡順序分別標上1、2、3、4,畫面既溫馨又可愛。

 

吳宗憲感性回憶「哇這是哪一年在馬來西亞對不對?你們都長大了!」如今3個女兒中,Sandy和Vivian都陸續結婚懷孕,令他不禁感慨:「爸爸也突然間覺得我有一點年紀了……」最後他還不忘對子女真情告白「爸爸愛你們,我是你們在地球上認識最久的人!」

▲吳宗憲今年生日在機車環島中度過。(圖/翻攝臉書/吳宗憲 Jacky Wu

貼文一出,留言區瞬間湧現一排藍勾勾,不少圈中藝人好友都紛紛送上生日祝福「憲哥~生日快樂」、「最強重機憲老爺生日快樂」、「憲哥生日快樂,平安健康,要一直幸福下去喔」,也有不少網友誇讚「女兒都好漂亮」、「這個基因很美好」、「老三真的美」。事實上,吳宗憲過去就曾誇讚道在3個女兒中老三最漂亮,但卻從不肯公開小女兒的長相,而這也是他首次主動曬出小女兒的正臉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2: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