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4月才滿1歲!日本純愛男星傳驟逝「得年22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兒4月才滿1歲!日本純愛男星傳驟逝「得年22歲」

日本男星梶田冬磨驚傳在本月16日驟逝,得年22歲。據悉,他在2年前與女星青木菜花結婚,女兒在今年4月才剛滿1歲,如今他突然過世,留下一對母女,令人感傷。
 

▲ 梶田冬磨驚傳過世,得年22歲。(圖/翻攝自 IG/梶田冬磨
 
梶田冬磨的經紀公司證實,他於16日突然過世,葬禮只會開放給親近的家人,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願他一路好走。不過,經紀公司並未解釋梶田冬磨的確切死因,讓粉絲相當錯愕。
 

▲  梶田冬磨和青木菜花於2020年結婚,育有一女。(圖/翻攝自 IG/梶田冬磨
 
梶田冬磨自2014出道,曾演出純愛電影《即使,這份戀情今晚就會從世界上消失》和戀愛綜藝節目《恋する♥週末ホームステイ》,並在2020年11月與青木菜花奉女成婚,女兒在今年4月才剛滿1歲,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怎料卻突然傳出驟逝消息,再也無法陪女兒長大,令人唏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