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陳喬恩懷孕」!富二代尪輕撫她小腹 站姿疑洩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陸網瘋傳「陳喬恩懷孕」!富二代尪輕撫她小腹 站姿疑洩密

42歲陳喬恩今年3月宣布和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小倆口3年前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愛,至今依舊感情甜蜜。婚後的陳喬恩頻頻被傳有喜,但都被她否認,近日又有中國狗仔目擊陳喬恩小腹微凸,丈夫溫柔摸肚的畫面,引發陸網瘋猜是否懷孕,對此陳喬恩至今尚未做出回應。

▲陳喬恩婚後與丈夫曾偉昌(Alan)感情甜蜜。(圖/翻攝Instagram/iam_joechen

陳喬恩自從大方認愛後就經常被傳懷孕緋聞,上個月又被傳出已經秘密生子4個月,對此她曾回應有時只是吃胖或摸肚子就會被放大解讀,否認傳聞,沒想到近日又被中國狗仔「吃瓜猛敲的阿飛」直擊她穿著寬鬆服裝和平底鞋跟老公逛商場,期間走路頗為小心,直指她「小腹微微隆起」、「孕味十足」。

▲陳喬恩(右)被狗仔目擊穿著寬鬆裝、平底鞋跟老公逛商場。(圖/翻攝自微博)

 不僅如此,逛街期間,老公Alan還一度被拍到伸手摸了摸陳喬恩的肚子,並示意讓她坐下休息,再度引發外界揣測夫妻倆是否有好消息降臨,消息在陸網傳得沸沸揚揚,但雙方目前並未對此做出回應。

▲陳喬恩再度被傳有孕。(圖/翻攝Instagram/iam_joechen

事實上,陳喬恩近2年工作量減少,一度被網友狠批戀愛腦,對此她於5月親上火線澄清工作減少的原因,是因為自家貓咪罹患癌症, 若接戲或上節目,勢必離開貓咪3、4個月甚至半年,「就像家裡有一個生病的老人家,萬一我離開太久牠見不到我病情惡化了,那對我來說會是永遠的遺憾,永遠在心上的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