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復仇!張國煒辭去立榮航空董座「用盡全力拼星宇」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王子復仇!張國煒辭去立榮航空董座「用盡全力拼星宇」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四子、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今年4月回歸,出任立榮航空的董事長,協助立榮營運,被外界形容是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不過,星宇航空宣布,張國煒於今(27)日正式辭去立榮航空公司董事長一職,接下來將專注於全力衝刺星宇航空業績。
 

▲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2016年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過世後,大房二房四兄弟因為遺囑看法不同,吵得沸沸揚揚,張國煒選擇黯然離開,直到今年4月受家族兄長之託,代管立榮航空公司,並於4月14日通過立榮航空董事會決議,推選為立榮航空董事長。
 
星宇航空指出,張國煒在任職期間,積極優化立榮航空的內部組織,同時維持航班的穩健運營,以保障國人空中交通的權益。此外,家族兄長間也已建立起良好的溝通平台,大哥張國華與三哥張國政已展開多次會晤,家族紛擾有望朝向和諧、良善方向進行,張國煒代管立榮航空的階段性任務也可以圓滿告一段落了。
 
星宇航空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國門也即將重啟,星宇航空公司將在9月30日掛牌興櫃,因此張國煒決定主動辭去立榮航空董事長一職,專注於全力衝刺星宇航空業績,以期不負員工、投資人及社會大眾的期待。最後,張國煒祝福長榮集團在三位兄長的共同努力下,能開創新局,並發揮張總裁無懼挑戰的精神,帶領長榮集團各企業業績蒸蒸日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6: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