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活著!不信老公死了「妻天天精油按摩」1年半 他成現代木乃伊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他還活著!不信老公死了「妻天天精油按摩」1年半 他成現代木乃伊

印度北方邦坎普爾 (Kanpur)發現一具現代木乃伊,當地一名男子於去年4月身亡,然而家人卻不願接受他已經死了,堅信他只是處於昏迷狀態,就這樣伴屍生活長達18個月,平時還會用精油替屍體按摩,並用消毒清潔劑擦拭屍體防止腐壞,直到近來被人發現,屍體已全身發黑,呈木乃伊狀態,駭人景象嚇壞附近鄰居。

▲印度男子死亡18個月,在家人的照顧下變成木乃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外媒《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引述當地媒體報導,這位名叫維姆萊什(Vimlesh)的35歲男子,因感染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於去年4月22日被醫生宣告死亡,然而他的妻子卻拒絕相信丈夫的離世,堅定相信丈夫只是處於昏迷狀態,便把屍體帶回家中繼續照顧。

 

報導指出,妻子為了防止屍體腐爛,每天都會用滴露消毒液擦拭全身,從而阻止細菌在皮膚上生長;定期為屍體進行精油按摩,並在其身上灑上一種被稱為「gangaja」的聖水,希望能夠喚醒丈夫,而維姆萊什的父母和兄弟也參與了保護屍體的工作。由於家中全天24小時都開著空調,屍體並未傳出屍臭味,因此附近鄰居一直沒有發現,直到近來維姆萊什任職的公司通報他自2021年4月開始無故曠職,才讓整件事件曝光。

▲當地官員接獲投報後前往家中將遺體搬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當地醫療官表示,衛生官員、警方和地方法官接獲投訴後,於23日前往現場展開調查,結果便發現維姆萊什已處於木乃伊狀態,當官員試圖將屍體搬走時,家人和妻子一直堅持他還活著,且明顯感覺得到妻子的精神狀態不甚穩定。

 

有鄰居向媒體透露,他們經常看到這家人購買氧氣瓶,稱要為維姆萊什治療,所以也就相信人一直活著。據報導,遺孀和其他家庭成員不會因此面臨刑事指控。目前維姆萊什的遺體已被當局帶走並進行火化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6: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