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詭異習俗!她被要求「公公房睡1晚」防偷吃 未婚夫:我爸很正直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婚前詭異習俗!她被要求「公公房睡1晚」防偷吃 未婚夫:我爸很正直

這種婚禮習俗真的沒問題嗎?一名準人妻發文透露,她在與未婚夫訂婚後,未來公公竟突然提及「家中傳統」,表示媳婦娶進門前一天都需在公婆房間睡一晚,這樣以後才不會紅杏出牆,但這詭異要求卻讓她感到相當苦惱,雖然只是走個儀式,但她終究仍跨不過心中那道檻,而其他網友看完也趕緊勸她:「快逃!」

▲婚禮習俗百百款,一名準人妻竟被要求在結婚前一天到公公房間睡覺。(示意圖/Shutterstock)

「好奇問,有人聽過這種習俗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截圖,分享他在「婚姻討論區」看到的貼文,從截圖可見發文者是一名準人妻,她在文中透露男友是單親家庭、由爸爸帶大,而自己也在七夕時答應了對方求婚。沒想到,準公公在討論婚事時,卻突然提及他們家族有個傳統,「媳婦娶進門前一天,要在公婆房間睡一晚,這樣以後才不會紅杏出牆。」

準人妻聽完後十分苦惱,不過未婚夫卻認為爸爸為人很正直、叫她不用擔心,強調「只是走個儀式而已」,即便對方如此慰藉自己,原PO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怪, 「但已經接受訂婚了,好像又不能隨便毀約?」因此她也不禁向網友求助:「有其他人也聽過類似的傳統嗎?」

 

▲奇怪的結婚習俗驚呆無數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呆留言:「我看了什麼」、「男友沒阻止還幫他爸說話」、「好可怕啊…都什麼年代了」、「於情於理於道德都不合理」、「是去公公的房間睡一晚?還是跟公公睡一晚?兩者差別很大耶」、「真的怪,只有聽說不能去婆家過夜」。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勸這名準人妻快逃:「沒有這回事,而且你們只是訂婚,隨時可以取消,不需要甚麼正當理由,對方不能強迫妳履行婚約,更何況妳有正當理由」、「誰說訂婚不能毀約,這不但要毀,還要昭告天下為什麼毀」、「不用客氣,妳說妳家有規定,不能在未婚夫以外的房間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7: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