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演藝圈再傳藝人「吸毒被捕」!身分曝光竟是大咖歌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韓演藝圈再傳藝人「吸毒被捕」!身分曝光竟是大咖歌手

南韓演藝圈近期毒品案頻傳,今(27日)上午傳出南韓知名歌手因涉嫌違反毒品管理法等嫌疑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已經進入立案調查階段,據悉該名歌手被發現多次吸食甲基苯丙胺(俗稱「冰毒」),如今身分曝光,竟是知名歌手Don Spike,消息曝光後瞬間震驚全網,目前Don Spike方未做出回應。

▲南韓知名歌手Don Spike驚傳吸毒被捕。(圖/翻攝Instagram/donspike77)

南韓娛樂圈今日一早就傳出有「知名作曲家兼歌手涉嫌吸毒」遭逮,首爾蘆原警察署對外表示,已逮捕40幾歲A男,身分為「知名作曲家兼歌手」,警方透露原本是在調查其他嫌疑犯,卻在過程中發現A男有多次吸食冰毒的紀錄,一拿到逮捕令後,隨即於26日晚間8時在江南飯店將A某逮捕歸案。

 

韓網友原以為不是特別知名的歌手,僅對近來毒品案頻傳一事表達擔心。不過根據《NEWS1》報導,A男就是知名作曲家兼歌手Don Spike,他在簡易試劑檢測中顯示毒品反應呈現陽性,目前案件已進入調查階段,消息一出瞬間引發韓網一片嘩然。

 

韓國網友都震驚不已,紛紛表示「天哪!不敢相信」、「還不是大麻,竟然是冰毒」、「天啊,是真的知名藝人」、「他很大咖欸」、「不只婚姻會出狀況,他的事業影響更大吧,餐廳開到有分店了,餐廳還有他的照片,旗下員工有這麼多人欸」;值得一提的是,Don Spike今年6月才剛宣布結婚喜訊,如今因涉嫌吸毒遭逮捕,也讓外界感到相當錯愕,目前Don Spike方都沒有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7: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