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鬧大了?民視開第一槍 取消周玉蔻53台新聞聯播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鬧大了?民視開第一槍 取消周玉蔻53台新聞聯播

周玉蔻爆料蔣萬安爸爸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使得外界一片譁然,張淑娟26日哭著到北檢按鈴申告。周玉蔻的行為引來不少爭議,民視也表示,她目前在53台的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將取消連播,改回到152台播出。

周玉蔻近年來政治色彩明顯,在臉書上猛烈開砲柯文哲、蔣萬安等人,全力支持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也因此,在選戰開打前夕,她特別在節目上公開蔣萬安之父蔣孝嚴當年的緋聞案女主角其實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

周玉蔻《辣新聞152》取消在民視聯播

▲周玉蔻的政論節目《辣新聞152》將取消在民視53台聯播,改回152台播出。(圖/翻攝自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張淑娟遭到波及後,請來國民黨市議員王鴻薇一同前往北檢提告,王鴻薇先到場,後腳周玉蔻也出現,兩人互相指罵對方是敗類、老鼠、蟑螂等不堪言詞。直到張淑娟出現哭著受訪完後,周玉蔻還邊拍打她的肩膀邊喊,「張小姐,不要被利用!」

周玉蔻的舉動引來外界不滿!民視也決議,她所主持的節目《辣新聞152》不持續於民視53台聯播,將改回到152台播出。至於周玉蔻也不是省油的燈,她表示明天(27)會前往北檢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誹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8: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