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豆豆先生?加油槍太短「她竟跨腿量距離」 爆笑影片笑翻全網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女版豆豆先生?加油槍太短「她竟跨腿量距離」 爆笑影片笑翻全網

國外一名女駕駛日前在加油站加油時,因「油槍太短」竟做出一系列超無厘頭的舉動,而後方車輛乘客見狀後更是從頭笑到尾,並趕緊將整個過程拍下分享至網路,這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早期的詼諧喜劇《豆豆先生(Mr. Bean)》。

▲國外一名女駕駛嘗試多次都無法順利加油。(圖/TikTok/@janelleandkate

事實上,國外有一對好閨蜜珍奈爾(Janelle)和凱特(Kate),她們在抖音(TikTok)上共同創立了一個帳號「@janelleandkate」,至今已吸引360萬粉絲追蹤,在國外抖音界算是小有名氣,而兩人日前分享出一段加油站的影片後,卻又意外成為全網關注焦點。

透過畫面可見,當時兩人驅車到加油站排隊等待加油時,前方一名開著賓士車女駕駛卻做出一連串不可理喻的舉動,只見對方先是下車走向油箱,並拿起油槍準備為愛車加油,但這時卻因停車位置距離太遠夠不著,女駕駛竟開始像「鬼打牆」一樣,不斷回頭猛拉扯油槍,試圖將其插進遙遠的加油孔,這也讓目睹的兩人不禁傻眼直問:「為什麼她不將車輛停近一點,有那麼害怕嗎?」

▲女駕駛跨步測量油槍和車輛的距離,最後發現根本停錯方向。(圖/TikTok/@janelleandkate

直到嘗試數次後,女駕駛終於放棄拉扯油槍,但下一秒她卻轉而「跨腿」計算車子與油槍之間的距離,接著開始多次開車「喬位置」,結果事後不是停得太遠、就是停錯方向,奇葩行徑逗得珍奈爾和凱特哈哈大笑,同時也讓周圍另一名加油男士看傻了眼,甚至還有人在離開前,不可置信直呼:「這不是真的!」

在女駕駛來回繞了好幾趟後,她終於成功將油槍插進車輛加油孔內,而看到這「成功一幕」的珍奈爾和凱特,也忍不住為對方獻上熱烈的歡呼與掌聲,慶祝她「完成一件大事」。

女駕駛的奇葩操作曝光後,抖音上吸引了超過1810萬人觀看點擊,網友也紛紛笑翻直呼:「我拒絕相信這是真的」、「請告訴我她是認真在加油」、「這是演出來的嗎」、「我好像有在《豆豆先生》看過類似劇情」、「別再繞了!車都沒油了」、「天啊,這真的太好笑了」、「我比較擔心她有沒有加錯油」。

此外,也有一名曾在加油站打過工的過來人,現身說法表示:「這段影片的真偽值得懷疑,身為在加油站工作過的我只能說,人類做出來的蠢事遠比你想像中還要來得多!」

@janelleandkate It’s the running for me. #funny #omg #embarrassing #gasstation #pumpinggas #fail ♬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 Kevin MacLeod & Kevin The Monkey

>>若影片無法顯示,請點此觀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4: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