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搬走10人!家裏老聽到「詭異呻吟聲」她一查:以前是妓院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兩年搬走10人!家裏老聽到「詭異呻吟聲」她一查:以前是妓院

美國德州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有一棟歷史超過180年的老宅,女房東將其買下後本打算長期賺取租金,然而房客入住後不久就會搬走,最長的也只住了6個月,短短兩年就換了10多名房客。這些房客都向房東抱怨房子鬧鬼,而且還會聽到詭異的呻吟聲。房東翻查房子歷史後才得知,原來這棟房子的前身是間「妓院」,而客廳底下甚至還有一個被稱為「謀殺室」的古井,有些人深信這個古井就是鬼魂穿梭陰陽兩界的出入口。

▲房客抱怨房子鬧鬼,兩年來搬走10多位房客。(圖/翻攝YouTube/WFAA

根據美國《WFAA 電視台》報導,這棟房子坐落於德州蓋恩斯維爾丹頓街( Denton Street ),女房東希爾(Hill)與她的丈夫幾年前在同一個街區買了幾套房子租給民眾,然而這棟房子卻問題連連,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已有10名房客搬走,讓希爾和她的丈夫完全摸不著頭緒。

▲女房東希爾洗澡時被黑影誇讚「身材不錯!」(圖/翻攝YouTube/WFAA

有房客向希爾丈夫坦言「房子鬧鬼」,希爾起初不願相信,直到某次她在房子洗澡時,她才意識到房客沒有誇大其詞。希爾透露,她在洗澡的時候隔著窗簾看到一個黑影低聲誇讚道「身材不錯哦!」起初他還以為是丈夫,直到丈夫走進浴室問她「你在和誰說話?」,這才恍然大悟,房子真的鬧鬼!

▲無論事前關得多緊,浴室門都會自行打開。(圖/翻攝YouTube/WFAA

據傳這座建於 1840 年代的房子過去曾是間妓院,這或許就是房客們聽到呻吟聲的原因,希爾指出曾有多名房客向她反映,房子不斷傳來「哦寶貝,是的」、「是的,我喜歡那樣」的呻吟聲。此外,房子還有一個會自動打開的浴室門,無論她事前多用力把門關緊,門還是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自行打開。

▲房子的客廳底下藏有百年前古井。(圖/翻攝自推特)

不僅如此,房子的客廳底下還有一個19英尺(約5.7公尺)深的古井。因為有多名靈媒不約而同聲稱看到一個死人躺在客廳的地上,所以它又被稱為「謀殺室」,他們猜測這個古井就是鬼魂穿梭陰陽兩界的出入口,所以這棟房子才會聚集這麼多不同的鬼魂。如今希爾已經放棄尋找房客,而是將房子租給想要調查鬼魂的人。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