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還是向歐盟妥協了!2024年底前充電孔改USB-C接孔

記者: 余姿函
3C配件 | | 觀看數:0
蘋果還是向歐盟妥協了!2024年底前充電孔改USB-C接孔

▲iPhone未來可能會改用USB-C充電孔。(圖/網友提供)

蘋果獨樹一格的Lightning充電孔,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歐盟日前通過立法,在2024年底前,不管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手機,都必須統一採用USB-C接孔。對此,蘋果似乎只能接受這樣的安排,將充電孔改為USB-C

根據MacRumors報導,日前蘋果在華爾街日報所舉行的年度科技論壇(Tech Live)大會上,對於此事做出回應。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傑斯威克(Greg Joswiak)表示,因為歐盟的新規定,蘋果不得不將使用Lightning的設備改為USB-C接孔。

這似乎意味著,未來蘋果手機的充電孔都會改為USB-C接孔,不過真正修改的時間還待商確。但也有消息指出,Lightning擁有可觀的授權金,因此蘋果也有可能向歐盟申請特規版充電孔。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