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4/一個月工作400小時!Joeman「入圍七大獎」搶最佳影片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走鐘獎4/一個月工作400小時!Joeman「入圍七大獎」搶最佳影片

由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所舉辦的「走鐘獎」今年開辦第4屆,將於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其中以新品開箱、和「Joe是要對決」系列題材深受歡迎的Joeman團隊一舉入圍角逐七個獎項,其中兩個獎項還是與阿翰的年度大作「九天玄女」一較高下。

▲知名百萬YouTuber Joeman今年入圍 「走鐘獎」七個獎項。(圖/ENews記者陳怡穎攝)

知名百萬YouTuber Joeman 今年推出的影片幾乎掌握了時下的話題趨勢,吸引不少網友觀看,在Joeman團隊的努力下,頻道一共入圍7個獎項,分別有「最佳影片獎」、「年度男創作者獎」、「最佳紀錄片獎」、「最佳製作人獎」、「最佳剪輯獎」、「以食為天獎」以及「OPEN獎」。Joeman在走鐘獎公布入圍名單後,就曾發文表達入圍喜悅:「走鐘獎入圍七項!今年為了投獎推掉全部評審邀約,感謝團隊努力,競爭者有夠猛,有入圍就很開心了!」

▲Joeman預計將與阿翰一較高下。(圖/翻攝Instagram/joemanweng

Joeman角逐「最佳影片獎」的作品也是廣受網友喜愛的紀錄片「一個月工作400小時的人生」,該部紀錄片揭露了知名Twitch實況主「蝦愛橘子」的工作日常,超高質感的影片內容被視為奪獎的大熱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5: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