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貓準備打起來!結局反轉萌翻全網「還是好兄弟」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小熊貓準備打起來!結局反轉萌翻全網「還是好兄弟」

位於日本東京近郊的那須動物王國園內一對可愛的小熊貓兄弟因為兩張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只見第一張雙腳站直的兩隻小熊貓、臉貼著臉、伸出手抓住對方的手,像極了小朋友準備吵架的模樣,結果下一張兄弟倆卻瞬間握手言和,可愛的模樣加上反轉的結局頓時在網上掀起熱議。

▲小熊貓兄弟「拳頭硬了(圖/翻攝推特/@nakprstaff

那須動物王國(那須どうぶつ王国)約有10座東京巨蛋大,是約600頭動物們的棲息地,包括有水豚、鯨頭鸛、大嘴鳥、羊駝、樹懶、企鵝、小熊貓等。在這裡遊客不但可以與許多動物近距離接觸、餵食,還有各種多樣化的動物表演秀,廣受遊客喜愛。而且那須動物王國不時在推特官方帳號釋出自家動物們的可愛萌照,吸引超過11萬粉絲追蹤。

▲小熊貓兄弟握手言和的溫馨畫面,暖翻網友。(圖/翻攝推特/@nakprstaff)

近日那須動物王國就在推特上分享多張喜馬拉雅小熊貓(レッサーパンダ)有趣的互動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是兩隻熊貓像吵架一般,臉貼著臉,甚至還張開嘴巴作勢斥責對方,互相不退讓的模樣,讓人深信兩隻熊貓下一秒就準備開打,不過沒想到下一張照片,小熊貓的態度卻有180度大改變,只見兄弟倆握手言和,還對向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超可愛的變化萌翻無數網友。

 

據維基百科介紹,喜馬拉雅小熊貓,又被稱為 「西方小熊貓」,是一種小型小貓熊科哺乳動物,主要分佈於喜馬拉雅山脈東部尼泊爾、不丹、印度北部、緬甸北部、中國西藏和雲南西部。喜馬拉雅小熊貓的外觀與中華小熊貓極為相似,不過牠們的骨較窄、頭骨也較短,全身呈棕紅褐色,臀背部有較為鮮亮的橙黃色毛尖,額頭部分為淺黃棕色,面部白色區塊比較多,尾巴環紋為紅褐與黃白色相間,有時白環較不明顯,體型則是較中華小熊貓小。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