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主持人疑嗆陳亞蘭!網怒轟「準備道歉」本人還原真相

記者: 陳怡穎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走鐘主持人疑嗆陳亞蘭!網怒轟「準備道歉」本人還原真相

Youtuber頻道「上班不要看」創辦的第4屆走鐘獎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現場眾多KOL「星光雲集」,沒想到紅毯主持人瑪麗和馬克在訪問「面白大丈夫」時,卻疑似失言「今年金鐘獎讓某人入圍呵呵呵」,語氣引發網友傻眼,質疑他們暗諷奪下首位金鐘女視帝的陳亞蘭。

▲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NSFW

由於上週「第57屆金鐘獎」才剛落幕,由陳亞蘭憑藉《嘉慶君遊臺灣》創下史上首位「女視帝」紀錄。瑪麗和馬克在訪問「面白大丈夫」時,請團員們暢想第57屆走鐘獎的畫面,耿賢率先舉手說:「屆時主辦人會是蔡桃貴(蔡阿嘎兒子)。」接著董軒說:「呱吉會穿女裝得到最佳女YouTuber獎。」巧妙貼合金鐘獎的陳亞蘭女影帝時事。

未料歐馬克一聽當場脫口而出,「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呵呵呵。」Diss意為饒舌常用語「Disrespect」(不尊重),此話一出讓眾多網友傻眼,紛紛傻眼狂刷「.......」、「不要亂講話」、「不尊重」、「馬克直接講錯話欸」。

對於網友反彈,瑪麗和馬克在紅毯星光大道結束後接受後台訪問,解釋:「網路就是自由的平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當新媒體擔心講什麼話,會得罪誰,好像有一點走味的感覺!那段意思其實是,男女平權這條路我們花了4050年才走到這,我可能沒有表達得很好,但從正面來看,可以解讀成平權這條路還有很長一段要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