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LINE、IG是否被封鎖?快學這5招!「通話沒綠色」出事了

記者: 江宜潔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想知道LINE、IG是否被封鎖?快學這5招!「通話沒綠色」出事了

現今網路時代,大家幾乎都會透過交換社群軟體帳號來維繫感情,但如果對方遲遲未回覆,究竟該如何判斷自己是否遭封鎖呢?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他最近和同事們研究出了「5大神招」,可用來測試自己LINE、Instagram等好友狀態,有著同樣困惑的人趕緊來試試吧!

▲如何判斷LINE是否遭對方封鎖?網友透過「打電話」教你一招!(圖/Dcard)


  1. 在iOS系統上,若想知道自己LINE是否被封鎖、被開啟阻擋訊息、未被加為好友等,除了可透過「贈送貼圖」來確認外,最快的方法就是「打電話」了!若對方未封鎖你,打電話響起第一聲同時,手機左上角就會一直呈現「綠色通話中」圖示,但若對方未加你為好友或封鎖你,那不管通話響多久,都會一直保持原樣(無綠色圖示)。

  2.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LINE被封鎖,但在對話未刪除情況下,對方依舊能看到封鎖後你所新增的相簿內容!事實上,有些人會把確定封鎖自己的對象聊天室當作「記事本」來用,不過千萬別在他的聊天室新增相簿,因為對方只要視窗還留著,就都能看到相簿內容並刪除。

  3. LINE封鎖後解除,這段期間若你有傳訊息給對方,他是看不到的,但解除封鎖後對話依舊會顯示已讀,不會像刪掉對話再已讀你之後的訊息那樣,沒讀到的對話已讀欄位會呈現空白。

  4. Instagram判斷對方是否登出帳號的方法也是「打電話」,若對方可能是小帳且已登出,只要撥打電話過去,你的手機就不會有任何聲音,但若對方未登出,撥打電話過去就會有正常的「登~」聲音。不過,在對方無網路、勿擾模式、設定有開啟特定對象撥打才會有通知等情況下,亦不會出現「登~」聲音。

  5. Instagram在封鎖後,對方跟你的聊天室「有機率」會消失,若你封鎖的那個人是曾經有聊天互動過的,建議你封鎖後再解除封鎖、重複幾次,他和你的聊天內容就會被刪除了,但這是有機率性發生的,目前原PO用了4隻帳號做測試,有封鎖2、3次對話就消失的,也有封鎖幾10次才消失的。

▲現今網路時代,大家幾乎都會透過社群軟體來維繫感情。(示意圖/Unsplash)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5: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