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子逛動物園!全家驚見「猴子擼金箍棒」崩潰發片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帶兒子逛動物園!全家驚見「猴子擼金箍棒」崩潰發片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攜帶妻兒前往蘇格蘭當地一家野生動物園觀賞旅遊,沒想到原本闔家歡樂的行程卻因為一隻猴子而變了調,原來是他們在途中意外碰見猴子在自擼「金箍棒」,18禁的畫面讓夫妻倆當場崩潰大笑,事後男子也將畫面上傳至推特感嘆道「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趟匆忙的野生動物園之旅」。

▲英國男子攜帶妻兒前往野生動物園遊玩結果意外看見18禁畫面。(圖/翻攝推特/@Sean_Nicol

根據外媒《Daily Record》報導,尼可爾(Sean Nicol)帶妻子和兩名年幼的孩子前往「布萊爾‧卓蒙德野生動物園」(Blair Drummond Safari Park)遊玩。當尼可爾開車穿過斯特靈的冒險公園時,發現一隻獼猴坐在路邊,不過這隻獼猴行為舉止卻十分詭異。從畫面可見牠就呆坐在草地上,伸出右臂擼著下體的「金箍棒」,哪怕是看到尼可爾的車輛停了下來,牠也毫無反應,只是輕輕撇過頭繼續手上的動作。

▲猴子在自擼「金箍棒」(圖/翻攝推特/@Sean_Nicol

尼可爾事後將影片上傳至推特上笑稱「在布萊爾‧卓蒙德野生動物園與家人度過了美好的一天,強烈推薦。」而網友看了也笑稱一片紛紛呼朋喚友前來朝聖「絕對是難忘的一天」、「實在是太搞笑了」、「我家孩子在園區內打開窗戶和獅子分享薯片和這個相比,好像沒那麼糟了」另有網友分享了類似的經歷「很多年前,我們看到兩隻巨大的烏龜玩得很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0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