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僅3人!百萬YTB正妹「真實身分」被起底 背後秘辛超狂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全台僅3人!百萬YTB正妹「真實身分」被起底 背後秘辛超狂

本月剛突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J-Bao賤葆」由賤葆攜手3位正妹松鼠、晨晨以及品子共同拍攝,憑藉著有趣無厘頭的影片內容圈粉無數。日前,賤葆就在頻道中曝光了品子「全台只有3位」的職業祕辛,影片一出隨即吸引超過百萬人點擊觀看,掀起熱議。

 

▲YouTube頻道「J-Bao賤葆」近日突破百萬訂閱大關。(圖/翻攝Instagram/jbao_5000

被譽為「一字馬女神」的品子是賤葆的大學學妹,身材姣好的她過去因在影片中展現驚人的柔軟度而爆紅。近日,賤葆在頻道上發佈一支影片來介紹品子的職業,只見影片中他帶著松鼠、晨晨突襲探班,曝光品子的職業是一名「武打演員」。

▲有「一字馬女神」之稱的品子的真實職業是動作特技演員。(圖/翻攝Instagram/pinzi__

品子在影片中和武打團隊分別示範了初階、中階以及高階三種不同級別的武打戲,從最基本的武打動作、到後面翻滾、吊鋼絲、樣樣都都難不倒她,驚險刺激的畫面讓現場的人看得熱血沸騰,行雲流水、乾淨俐落的動作也與長相甜美的她呈現極大反差感,引人矚目。武打戲示範結束後,品子透露,目前全台只有3名女武打演員,而她目前已經積累好幾部作品,期間也當過不少藝人的替身,不久前甚至還和超級大咖對戲,影集也即將上線。

▲品子透露,女性武打演員在全台僅有3名。(圖/翻攝Instagram/pinzi__

影片上線不久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粉絲紛紛激動留言「今天這部真的超符合百萬後的第一部片,有搞笑、有武打,還畫風突變」、「這剪輯的節奏,果然是葆哥的作品,超有質感!謝謝葆哥這麼多天的肝了」、「影片真的百看不膩,超多梗。品子的武打真的很厲害,祝福妳呢在這行業發光發熱!」、「品品真的又帥又可愛!能兼具各項工作真的不容易!」、「品子體力太驚人了吧,體力不夠,做不出這麼高品質的動作,佩服!」為了感謝粉絲們的鼎力支持,品子也現身留言區表示「希望有天品品能拍電影給大家看」賤葆看了回應道「葆哥哥我會努力讓你拍到電影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