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樂園!摩天輪斷電壓死人「靈異瘋傳」 登山者鬼打牆遇紅衣男嚇瘋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猛鬼樂園!摩天輪斷電壓死人「靈異瘋傳」 登山者鬼打牆遇紅衣男嚇瘋

位於碧潭西側山丘上的「幸福樂園」立於1952年,由幸福水泥投資興建,因園內有對當時來說相當先進的摩天輪等遊樂器材,曾經是台灣熱門景點之一,遊客絡繹不絕,無奈後因經營不善而逐漸沒落,雖曾極力重建並於1983年再度開放,但最終仍難逃荒廢閒置的命運。據傳園區內的雲霄飛車過去曾發生意外,這才導致樂園的生意一直不見起色,再加上拆除摩天輪時突然倒塌壓死人,又為此地增添一份詭異色彩,自此靈異事件頻傳,被網友稱之為「猛鬼樂園」。

位於碧潭西側山丘上的「幸福樂園」,被網友列為全台猛鬼樂園之一。(圖/翻攝自臉書

幸福樂園倒閉後10多年,建築工人於1999年進行拆除摩天輪作業時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事當時工人正準備拆除摩天樓時,斷電多年的摩天輪竟莫名啟動,當場壓死一名開怪手的工人,鬧鬼的傳聞自此不脛而走。淪為廢墟的幸福樂園如今成了民眾晚間試膽探險的聖地,許多年輕人相約三五好友前往此處夜衝,沒想到卻發生一宗宗駭人驚悚的靈異事件。

據了解,曾有一群人晚間10點相約到此處探險,9台機車雙載共18個人,一群人將機車停在荒廢掉的摩天輪前便徒步出發,走沒多久眾人便聽到遠處傳來一陣口哨聲,大約又走了10分鐘後,越走越不對路的18人決定就此打住,結束探險。結果正當眾人走到停車處時卻發現草叢裡出現類似螢火蟲的燈光,但詭異的是這些燈光並不會移動。最後大家準備打道回府時,點算了人數,結果數著數著卻多了1個人,嚇得眾人趕緊離開,事後便陸續傳出18人在不同地方撞鬼,極其詭異的巧合讓人不寒而慄。

▲摩天輪基座,曾支撐著摩天輪的A型鐵架,並於1999年遭到拆除。(圖/翻攝自臉書

還有另外一群年輕人到了此處後,其中一人手機突然響起,接起後卻聽見對方不斷重複自己講的話,一看來電號碼正是旁邊的友人,但對方當時根本沒有在使用手機,嚇得他立刻將電話掛掉,在斷線前還音樂聽見電話那頭傳來不明女子的淒厲笑聲;也有人說,夜晚曾在舊隧道內步行,明明聽到背後傳來女子的叫喚聲,但回頭查看卻不見任何人影。

不僅如此,還有一名男子獨自一人前往幸福樂園附近山區,當他走到林間時就突然覺得陰冷無比,原本心想著「大白天沒什麼好怕」便繼續往前走,結果卻開始遇到鬼擋牆,無論他怎麼走都走不出去逃離不了這個怪圈,期間還遇到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的男子,回想起自己先前曾做出不敬的行為,於是開始不斷道歉「拜託讓我下山」,這才從鬼打牆中逃脫出來,走回登山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4: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