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足球小將翼》34年前就畫出「日本逆轉勝」擊敗德國

記者: 寧于晨
運動 | | 觀看數:0
神預言!《足球小將翼》34年前就畫出「日本逆轉勝」擊敗德國

2022年卡達世界盃再度大爆冷門,日本於台灣時間昨(23日)晚間以2:1戲劇性逆轉擊敗4屆冠軍德國,令全世界球迷驚喜連連!巧合的是,這一劇情早在日本暢銷足球漫畫《足球小將翼》中上演,日本戰勝德國的消息傳出後,讓不少人都嘖嘖稱奇。

日本以2:1的比分逆轉勝德國。(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漫畫《足球小將翼》於1981年開始連載,發行量超過8,000萬冊,在世界各國都擁有超高人氣。漫畫中,34年前就有一集是主角大空翼帶領日本隊參與世界盃青少年決賽,並以3:2比數擊敗當時的西德隊,奪得冠軍寶座,沒想到34年後漫畫的劇情竟在卡達世足中上演。

▲日本漫畫《足球小將翼》34年前成功預言日本戰勝德國。(圖/翻攝自臉書)

昨役德國中場京多安先用點球為德國首開得分紀錄,但到了下半場後,日本隊卻一步一步讓漫畫的劇情城鎮,先是替補球員堂安律幫助日本隊扳平佔據,最後由另一名替補球員淺野拓磨破門上演逆轉秀;德國隊在上一屆世界盃中,就因輸給南韓隊而在小組賽中含恨出局,沒想到4年後德國隊又再度輸給亞洲隊伍。

儘管德日兩隊在過去世界盃中從未交手,但近年淵源頗為深厚,本屆日本隊陣中有7位球員效力於德甲,1人效力於德乙。不僅如此,日本隊還有效力於英超的富安健洋以及三笘薫等實力球員;日本隊首戰獲勝後,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27日晚間6時與哥斯大黎加對戰,12月3日凌晨3時與西班牙交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