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外星人綁架60次!他坐椅上「突遭鎖喉」注射 醒來慌了:我到底在哪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被外星人綁架60次!他坐椅上「突遭鎖喉」注射 醒來慌了:我到底在哪

無邊無際的宇宙一直是人類探索目標,而外星文明的存在更是爭論不休的熱門話題,其中英國北約克郡一名男子凱利特(Russ Kellett)聲稱,他其實已被外星人綁架超過60次,並分享了16歲第一次被外星人綁架的過程。

▲英男聲稱被外星人綁架過至少60次,而且還曾親眼目睹過外星飛船追逐的畫面。(圖/翻攝臉書/Russ Kellett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8歲的凱利特透露,他首次被外星人綁架是發生在16歲時,事發當天他正騎著機車回家,卻莫名經過一條從未看過的隧道,結果突然間卻發現自己坐在一張椅子上,且喉嚨還被壓制住,而脖子後方則被注射某種東西。

直到再次恢復意識時,凱利特發現自己身在一間像是牙醫手術室的房間,周圍站著數名高15英尺(4.6公尺)的人形生物,長得像沒有鋒利牙齒的吸血鬼德古拉,當下便認定他們就是外星人。

凱利特透露,他隨後被帶到另一間房並被外星人要求和其他人站成一排,而當他正驚慌失措地在內心大喊「我到底在哪裡」時,四處張望的他突然見到後方站著一名熟悉的臉孔,就是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

據悉,羅比威廉斯過去曾公開指稱,一名外星人造訪過他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錄音工作室,不過當他又被問及是否曾被外星人綁架時,他並未給予正面回答,僅表使:「不予置評。」

自此之後,凱利特就經常被外星人綁架,次數多達60次以上,且他還分享了另一個證明外星人存在的經歷,某天半夜出門倒垃圾的他,發現天空突然冒出一個巨大的紅色光球,而後方同時還有兩架戰鬥機緊追著,隨後光球在法利海灘(Filey Beach)上空雲霧中消失。

凱利特見狀後,當下趕緊跑回屋內拿相機拍攝,此時天空中正出現6盞燈、2架戰鬥機朝光前進,他說明自己大概看了20分鐘後才回到家中,但詭異的是家人卻說他離開了好幾個小時,「我不確定去了哪裡,但感覺時間好像被偷走了。」

凱利特進一步推測,這些外星飛船可能來自北海下方的秘密基地,他深信外星人在海洋深處建立了許多秘密基地,但因海底太深且廣闊、人類根本難以觸及,這就是人類始終無法找到外星人的原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4: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