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150年三叉戟插喉!他竟奇蹟「沒流血也不痛」還能活下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慘遭150年三叉戟插喉!他竟奇蹟「沒流血也不痛」還能活下來

印度卡利亞尼(Kalyani)地區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傷人事件,一名33歲男子因被同事用三叉戟刺穿脖子而就醫,駭人的畫面讓見多識廣的醫護人員都震驚不已,更為離奇的是,男子不僅沒有大出血症狀,且還能開口說話,甚至完全沒有疼痛的感覺。經開刀後,三叉戟已經從該名男子的脖子上移除。

▲印度男子和同事打架時被人用三叉戟貫穿脖子。(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33歲男子拉姆(Bhaskar Ram)於11月28日當天在職場上與2名同事起爭衝突,後來甚至大打出手,在搏鬥期間拉姆不慎被三叉戟刺穿整個頸部。據悉,這個三叉戟長達46公分,還是個具有150年歷史的「古物」。眾人見狀趕緊送拉姆去掛急診,但由於傷勢較為特殊,拉姆又被轉送到西孟加拉邦城市一家大型醫院接受治療。

 

但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醫生在觀看拉姆的傷口時發現,儘管三叉戟貫穿了脖子,但卻沒有流出絲毫的血液,最後僅在拉姆的嘴旁發現血跡,但這些血跡均在鬥毆期間造成的,而意識清醒的拉姆也告訴醫生說「沒有疼痛的感覺」,因此醫師最終研判,三叉戟剛好以一個非常巧妙的角度,避開了拉姆脖子上的氣管、動脈、靜脈、食道、神經、脊髓等重要部位,拉姆這才得以生還。

▲主治醫師巴奈吉花了1個半小時的時間,成功把三叉戟從拉姆的脖子上取出。(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儘管如此,由於事態特殊,醫護人員不得不在凌晨3點叫醒睡夢中的主治醫師巴奈吉(Pranabashish Banerjee)為拉姆做緊急手術。據悉,醫師花了1個半小時的時間,成功把三叉戟從拉姆的脖子上取出。拉姆術後恢復狀況相當良好,醫師預計將在近期移除拉姆手術時所安裝的支撐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09: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