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影片!18歲男散步「才打個噴嚏」 10秒後瞬間倒地死亡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離奇影片!18歲男散步「才打個噴嚏」 10秒後瞬間倒地死亡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當地一名18歲少年與3名友人夜間在街上散步閒聊,途中少年摀鼻打了一個噴嚏,結果走沒幾步他便失去意識倒下,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整起事發經過全被路邊監視器畫面拍了下來,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眾人也針對少年死因展開熱烈討論。

▲印度一名18歲少年和朋友散步聊天,打完噴嚏不久便倒地不醒,嚇壞友人。(圖/翻攝推特/@ShubhamShuklaMP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12月2日晚間10時許,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密拉特(Meerut),18歲少年祖拜爾(Zubair)與另外3名友人真被走回個各自的家,正當大家有說有笑地聊天時,祖拜爾突然停了腳步摀住鼻子打了個噴嚏,跟上朋友時還伸手摸了摸喉嚨,看起來似乎感到不太舒服。

由影片內容可見,祖拜爾打噴嚏後,伸出手扶著朋友的肩膀,接著整個人開始搖搖晃晃,下一秒直接向前癱倒昏迷,友人見狀立刻上前關心,發現他失去意識後立即將人扛起送醫急救。

萬般無奈的是,即使祖拜兒已在第一時間就被友人協助送醫。但醫師努力搶救後仍救回天乏術,被醫師宣告不治死亡。外傳他是死於突發心臟疾病,但此說法並未得到醫院證實,僅表示他生前就多次生病,死因與該疾病有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