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確診隔離「全家都開溜」!她驚見丈夫只留「爛掉香蕉皮」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人妻確診隔離「全家都開溜」!她驚見丈夫只留「爛掉香蕉皮」崩潰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許多陽性確診者都必須待在家中隔離。山東荷澤一名人妻17日發現自己發燒一篩檢證實兩條線確診,沒想到在房間進行隔離休息的她,半夜起床卻目睹令人心碎的一幕,「全家人都離開」,只剩下一個爛掉的梨子和香蕉皮給她,丈夫和婆婆殘忍的舉動讓她當場崩潰大哭。

▲山東荷澤一名人妻確診發燒要隔離,起床後卻發現全家人都溜了。(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山東荷澤一名人妻17日晚間發燒後快篩,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根據規定她必須自行待在房內進行隔離,豈料她半夜起床想吃點水果,喊了幾聲卻無人回應,無奈之下只好自行走出房間。人妻這才知道,婆婆在她確診後,就以「怕孩子被感染」為由,將丈夫、兒子全都接回家鄉。

但更加殘忍的是,全家人臨走前還將櫃子上的食物全部搬空,只留下了一個爛掉的香蕉皮,正當她發現櫃子上還有一顆能吃的梨子時,翻開一看背後早已發黑、爛掉,讓她不禁悲慟「壞梨就留給我了,真的是壞良心」。

▲人妻透露,婆家人還把物資全部搬空,只留下爛掉的香蕉皮、梨子給她。(圖/翻攝自抖音)

人妻無奈大嘆自認平時和婆婆關係還不錯,相處起來也十分和諧,沒想到竟會「確診見真情」,婆婆一家人竟然可以做得如此絕情。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替人妻打抱不平批評道「疫情不光測出陰性,陽性,還可以測出人性」、「可以理解婆婆帶孫子離開,畢竟這傳染給孩子也不好,但丈夫怎麼樣好歹留下一下照顧吧」、「這個丈夫可以成為前夫了」、「離婚吧,老人小孩走了能理解,老公都走了,這男人不值得你託付終身」。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