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創舉連連 白家綺:要加倍奉還辣給大家看

記者: 林昕哲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創舉連連 白家綺:要加倍奉還辣給大家看

2023高雄跨年《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亮點不斷,從史上首座雙面舞台,一路到「連續跨兩場」、「煙火看兩場」,今(19)日高市府再度「不講武德」,於民視林口總部召開記者會,公布第四波的強棒卡司,不僅有金曲常客「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還有新生代饒舌團體「影子計劃」獨家開唱,要和歌迷嗨翻亞洲新灣區!

亞灣未來市演唱會

▲ 亞灣未來市演唱會亮點不斷,今公布第四波強棒卡司!(圖/民視提供)

《亞灣未來市演唱會》於今日召開記者會,邀請主持群「浩角翔起」和「白家綺」出席,也趁機透露第四波的強棒卡司,其中包括「PT Girls」6位一線女神大集合、金曲常客「動力火車」、「滅火器樂團」及來自高雄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都紛紛到港都獨家獻唱,以多元的表演陣容征服260度超廣角雙面舞台,展現翻倍的舞台魅力,同時呼籲民眾,趕快把交通飯店通通訂起來,親身見證多項創舉。

亞灣未來市演唱會

▲ 高市府今召開記者會,公布一系列跨年超強卡司名單(圖/民視提供)

三位跨年主持人一上場,除了在全國收視第一的頻道,還被形容就他們是「全國第一」的陣容讓他們突然愣了一下,只見記者會主持人阿甘拿出「4+3+2=9」的牌子,大讚他們是「收視第一、生育率第一」的主持群,讓全場響起一片歡呼,三位也搞笑說感謝大家,如果明年還是他們主持跨年不然就9個孩子跟他們一起跳開場,逗趣對話讓現場笑歪了腰。阿翔更是感謝高雄市政府給他們三人這個機會再度擔任主持人,每次到高雄像是團圓一樣,年年帶家人到高雄跨年的浩翔更是邀請白家綺一起到來團圓。

阿翔提到今年是他第六年主持跨年,每一次高雄市政府的創意滿滿的idea給大家,從夢時代到去年有軍艦的蓬萊舞台,再到今年睽違八年的180秒高空煙火秀要讓大家看得過癮。浩子也提到年底,小孩都還會提醒他是不是要去高雄玩了,吃貨的浩子今年更是訂了知名的汕頭火鍋要在後台開吃。

浩角翔起

▲ ▼知名主持人浩角翔起將與大家一起high翻天(圖/民視提供)

浩角翔起

白家綺更提到今年有中華路進行式舞台以及成功路未來式雙面舞台,更是跨年首創史無前例,還會搭檔蘇晏霈、張家瑋、謝京穎、楊淨宇和波波蓁6人組成「PT Girls」要無尺度的「地獄辣椒」性感辣翻天,白家綺說之前都在「生小孩」,今年要加倍奉還辣給大家看,能演又能跳的辣妹組合,將會帶來一連串組曲電音演出,只是為了要給雙面舞台最高規格的陣容,就連舞群都從6位增加到34位,服裝也各種風格應有盡有,絕對讓民眾大飽眼福。

白家綺

▲ 白家綺說之前都在「生小孩」,今年要加倍奉還辣給大家看(圖/民視提供)

想要看精彩演出,高市府貼心提醒,由於配合舞台搭設,從1221日開始時代大道(中山路至成功路段)將管制通行;跨年活動當天(31)下午3點開始,周邊區域道路,復興四路()以南、舊凱旋四路()以北、中山三路(不含)以西、成功二路()以東之區域,將實施三階段交通管制,管制區內禁止車輛通行及停放;捷運屆時將加密班次至3分鐘一班,同時還有「橘線文化中心站-跨年活動會場」免費接駁車,建議民眾多加利用大眾運輸。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1: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