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里長才剛落選!酒後竟「持刀怒砍前妻」傳家暴 遭殺人未遂收押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彰化里長才剛落選!酒後竟「持刀怒砍前妻」傳家暴 遭殺人未遂收押

彰化縣員林市某楊姓里長候選人,日前酒後竟持刀怒砍與其發生口角的前妻,造成對方受傷送醫,而警方獲報後也當場將楊男逮捕歸案,彰化地檢署則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獲准。消息傳開後,外界頻傳楊男是因2度參選里長落選、心情不好才犯案,但檢警指出此案應與選舉落敗無直接關係,而是感情家暴糾紛,目前全案仍待釐清。

▲彰化縣員林市某楊姓里長候選人,酒後竟持刀怒砍與其發生口角的前妻。(示意圖/Google Maps)

據悉,56歲楊男12月11日晚間在家喝酒後,因故與同住的前妻發生口角,而情緒失控的他竟持菜刀怒砍數刀,導致對方因伸手抵禦造成手部受傷,傷及見骨、血流如注。

直到警方獲報趕抵後,楊男也當場遭逮捕拘留,並將其前妻送醫救治,而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訊後認為女方傷勢嚴重,且楊男有再犯及逃亡之虞,故依《家暴》、《殺人未遂》等罪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楊男被收押後引起地方人士議論紛紛,由於此次是他2度參選里長落選,因此外界也頻傳其恐因心情不好,才會和前妻吵架,並在酒後犯下彌天大錯。

事實上,楊男多年前因家暴與妻子離婚,近年和好的兩人再次同住一起,地方人士則透露他平時表現正常,完全看不出會做出砍殺妻子的行為。調查指出,楊男當天是因酒後一時情緒失控,並非和選舉有關聯,且當他酒醒後也對自己砍傷前妻感到懊悔。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