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上任!高雄燕巢「這一地方」新里長猝逝 3個月內進行補選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來不及上任!高雄燕巢「這一地方」新里長猝逝 3個月內進行補選

高雄市燕巢區南燕里日前選出新里長龔榮源,但卻傳出不幸消息。龔榮源19日疑似因為肺栓塞導致心肌梗塞猝逝。檢警抵達現場後,排除意外及他殺。龔榮源才剛當選里長,卻還沒上任就病逝,令人唏噓。不過,這也代表南燕里將擇期補選。

龔榮源猝逝

▲龔榮源突然離世,南燕里需要重新補選里長。(示意圖/Shutterstock)

現年55歲的龔榮源在今年九合一大選以無黨籍的身份投入南燕里的選舉,以70票的差距打敗想要連任的對手高慈剛。

只是,才傳出當選的好消息,龔榮源卻傳出19日在家中出現呼吸困難的狀況,立即倒地。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檢警抵達現場後,排除他殺可能,初估是因為肺栓塞導致心肌梗塞。

曾擔任過職業軍人的龔榮源,過去曾是燕巢國中家長會長、校友總幹事等,也是南燕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熱心助民的形象深植民眾人心,因此今年成功當選里長。

不幸的是,才當選約一個月,還沒有上任的龔榮源就撒手人寰。燕巢區長吳進興表示,目前正在等民政機關確認,報請高雄市選委會確認公告,在3個月內重新補選里長。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