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必比登名店關門!台南國華街「葉家小卷米粉」宣布元旦起歇業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又有必比登名店關門!台南國華街「葉家小卷米粉」宣布元旦起歇業

又一間必比登名店宣布歇業!台南市國華街知名小吃「葉家小卷米粉」昨(21日)上午貼出歇業公告,宣布將從明年1月1日開始店休,恢復營業日期未定,「休多久還不確定,也許2~3個月…」,透露原因是老闆娘積勞成疾,決定放個長假好好休息。

葉家小卷米粉宣布歇業

▲葉家小卷米粉宣布將歇業。(圖/葉家小卷米粉

葉家小卷米粉位於觀光客來到台南必逛的國華街裡,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是許多在地人、觀光客的口袋名單,憑藉鮮甜湯頭和軟嫩多汁的小卷、米粉擁有眾多忠實顧客,店家60多年歷史悠久,老闆已傳承3代,今年剛獲得必比登評價推薦。

然而老闆昨在臉書粉專貼出公告,表示長期以來相當感謝來自台灣各地慕名而來的饕客,以及支持的街坊鄰居愛戴,每當看見顧客們品嘗後滿足的表情,就是他們最大的成就感,然而,「闆娘的身體不復年輕,積勞成疾之時,也得需要放個長假來調養生息,以期未來能繼續服務」。

葉家小卷米粉早就是台南最代表性的美食,就連出身台南的名模林志玲也曾造訪,然而店家雖順利挺過3年疫情,也曾因不敵物料飛漲,將價格調整為一碗飆破百元,但粉絲仍熱情力挺,如今卻還是傳出歇業消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