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新北國王球星李睿麒出車禍!左膝蓋「嚴重骨折」賽季報銷

記者: 寧于晨
運動 | | 觀看數:0
 PLG新北國王球星李睿麒出車禍!左膝蓋「嚴重骨折」賽季報銷

PLG聯盟新北國王隊本季暫以7勝3敗占據聯盟龍頭寶座,22日傳出陣中前鋒李睿麒19日前往高雄鋼鐵人客場途中發生交通意外,造成左膝嚴重骨折,人已在第一時間就醫並在當晚進行手術,經傷勢評估後,確定2022-23賽季提前報銷。國王隊也承諾將動用球隊資源,協助李睿麒度過難關,再次返回球場奮戰。

新北國王前鋒李睿麒車禍左膝骨折

▲新北國王前鋒李睿麒19日遇交通意外,造成左膝嚴重骨折。(圖/翻攝臉書/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

根據國王發布的官方消息,李睿麒於12月19日前往高鐵站,準備12月20日作客高雄鋼鐵人的路途中發生交通意外,造成左膝嚴重骨折。李睿麒第一時間就醫並在當晚進行手術,經傷勢評估後,確認無法在2022-23剩餘賽季回歸。

國王指出,意外的第一時間,李睿麒依然心繫球隊接下來南下高雄的比賽,在得知初步傷勢嚴重本季無法回到球場時,他也不忘喊話希望隊友能夠為他贏得本季冠軍。新北國王球團也保證,接下來的賽季會努力為李睿麒拿下這座冠軍,也祝福李睿麒能夠早日康復歸隊。

新北國王前鋒李睿麒車禍左膝骨折

▲養傷的李睿麒收到國王隊隊友的祝福。(圖/翻攝臉書/新北國王 New Taipei Kings

現年29歲的李睿麒過去曾效力過富邦勇士和九太科技,並於2016年獲得UBA得分王和籃板王,於去年6月加盟新北國王隊。本季李睿麒平均出賽5場,儘管場均上場時間僅6分多鐘,但新北國王表示,李睿麒是名認真球員,也是球隊中的「Energy Guy」,總是充滿活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