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20年!《BIGBANG》太陽確定離開YG娛樂 下一步走向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合作20年!《BIGBANG》太陽確定離開YG娛樂 下一步走向曝光

韓國天團「BIGBANG」2020年與經紀公司「YG娛樂」續約,今年4月四人一度合體推出回歸新作《春夏秋冬/Still Life》,轉眼合約已到期,成員動向備受關注。對此,太陽26日宣布約滿不續約,正式改簽到YG旗下子公司「The Black Label」,準備開始嶄新的演藝事業。

 
BIGBANG太陽

▲ 太陽與YG娛樂約滿不續約。(圖/翻攝自 IG/__youngbae__

 
太陽遭韓媒爆出離開合作逾20年的老東家後,YG娛樂第一時間證實消息,並透露太陽改簽到子公司The Black Label,但「太陽依然是YG娛樂的家人,也是BIGBANG的一份子,這一點沒有改變」,未來BIGBANG的活動還是有可能繼續進行。
 

The Black Label

▲ 太陽正式改簽到YG公司子公司The Black Label。(圖/翻攝自 IG/__youngbae__

據了解,該子公司在2016年由著名音樂製作人Teddy所創立,現在旗下簽約藝人有Zion.T、SOMI、R.Tee、LØREN、VINCE、24、KUSH、Ella Gross、Bryan Chase和JuniorChef等人。
 
The Black Label隨後也發出聲明指出,Teddy和太陽合作了很長一段時間,彼此在音樂上有很深的信任和默契,因此太陽決定在新環境重新出發。The Black Label強調,「我們將全力支持太陽,讓他更活躍地展開廣泛的音樂活動,請各位多多關注支持他和Teddy碰撞出的音樂魅力」,令粉絲非常期待。


▲ 大聲(左)也確定要離開YG娛樂,GD(右)的去向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圖/翻攝自 IG/bigbang_official


至於BIGBANG的其他成員,大聲稍早已經證實確定要離開YG娛樂,YG相關人員給出回應表示,「與大聲的合約確定終止」,而隊長GD是否會離開合作22年的老巢,YG則保守回應「目前還在協調中」,去向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09: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