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三級片爆紅!「翻版李嘉欣」厭食暴瘦住加護病房 憔悴現狀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拍三級片爆紅!「翻版李嘉欣」厭食暴瘦住加護病房 憔悴現狀曝光

香港混血女星鄭艷麗因年輕時接拍三級片爆紅,有「翻版李嘉欣」的封號,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後,去年自曝罹患厭食症,今年9月更傳出身體狀況變差,緊急住進加護病房治療。沒想到,她在聖誕假當天發文透露,目前正在待業中,憔悴現狀讓粉絲相當憂心。

 
鄭豔麗厭食症暴瘦

▲ 鄭艷麗透露,目前正在待業中。(圖/翻攝自 臉書/鄭艷麗 Constance

 
鄭艷麗25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感嘆現在對節日好像沒什麼感覺了,原以為今年聖誕節可以在工作中度過,「一直以為只要用心做事就會被看見,有人告訴我,不用對工作投入太多感情,其實我不太同意,但算了,我有信心會找到一份願意接納我的工作,加油」,間接透露目前手上沒有工作。
 
事實上,去年鄭艷麗自爆罹患厭食症,一進食就會嘔吐,「不是不喜歡吃東西的厭食症,是身體內排斥食物的厭食症」,導致營養不良,甚至嚴重到住進加護病房治療,整個人也因此暴瘦,體重一度掉到約45公斤,所幸後來狀況穩定,並於10月開始上班,未料2個月後又重新待業,讓粉絲非常擔心她的身心健康。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為她打氣:「祝你聖誕快樂,祝你一切都好起來」、「現在最重要是身體健康」、「支持你,好好休息,好好吃飯,好好欣賞自己,一切都會好好的」、「明天會更好!加油」、「加油,保重自己喔」、「美女姐姐,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