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友爆料宋逸民老婆勸小薰「鄭人碩不信主不要嫁」經紀人笑回一句話

記者: 郭懿慧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教友爆料宋逸民老婆勸小薰「鄭人碩不信主不要嫁」經紀人笑回一句話

藝人宋逸民創建的「藝起發光」教會爆發爭議。因為小甜甜被爆換角,並且退出教會,被宋逸民指控「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造成圈內人跳出來挺小甜甜,引發各界譁然。上周五教會急發出聲明稿,仍無法止住聲音,話題持續燃燒。

近日該教會有某位女成員看不下去出面爆料,稱教會成員都被鼓勵捐款,包括離開的阿BEN、徐小可夫妻奉獻100萬,小甜甜則是10多萬元。甚至提出,曾聽到宋逸民老婆陳維齡和小薰說:「如果鄭人碩不信主,就不要嫁!」小薰經紀人則向《ENews新聞網》記者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 /小薰-黃瀞怡臉書鄭人碩臉書

 

小薰經紀人小藍表示:「如果她真的要因為宗教選對象,那她就孤獨終老。」至於是否有提過教會的一些事?經紀人則說:「她只會來問教會活動有沒有跟工作時間衝突,凡事以工作優先。」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