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放奪命糖漿!男喝完咖啡「鼻孔噴血狂流」 腎衰竭送醫亡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友放奪命糖漿!男喝完咖啡「鼻孔噴血狂流」 腎衰竭送醫亡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64歲退休女老師茱蒂(Judy Church),疑似因懷疑55歲男友福勒(Leroy Fowler)出軌,氣得在咖啡中偷偷加入含有乙二醇的防凍劑,導致對方喝下後鼻血狂流,最終腎衰竭身亡。

 

▲ 64歲女子疑似下毒殺害55歲男友。(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11日晚間8時許,茱蒂慌張地打電話向緊急醫療部門求救,表示男友福勒因不明原因中毒,鼻子不斷流出鲜血,無奈福勒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仍不幸身亡。
 
對此,福勒的繼子邁克(Michael Hawkins)透露,父親曾暗示茱蒂可能在食物中偷偷下毒,而福勒的姐姐譚美(Tammy Carbone)也認為,茱蒂有可能在福勒的咖啡奶昔中下毒。事後驗屍證實,福勒因為喝下摻有防凍劑的飲料,進而引發乙二醇中毒,最終腎衰竭丧命。
 
據了解,乙二醇是一種常用於防凍劑的化學合成物,由於它具有宛如糖漿般的質地和甜味,所以被害者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誤食,一般在攝入約30分鐘至12小時內就會出現中毒症狀,且少量劑量都有可能致命。
 
經查發現,茱蒂曾在一年前為福勒購買個人壽險,且茱蒂疑似發現福勒另外交了一名新女友,隨後警方從茱蒂的家中搜出一個可疑的罐子,因此以唯一嫌疑人的身分將茱蒂逮捕到案,確切的犯案動機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本案將於下月23日開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0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