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左轉「撞死學霸女兒和乖孫」!老父現身淚曝父女最後對話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公車左轉「撞死學霸女兒和乖孫」!老父現身淚曝父女最後對話

台中市昨(27)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3歲的豐原客運陳姓司機在學士路、英才路口綠燈左轉時,不慎撞上走在行人道上的一家三口,造成30歲的李姓女子和年僅1歲的兒子被撞翻,送醫後因內出血身亡,同樣被撞的32歲伊拉克籍季姓丈夫則僅受輕傷。李女的父親接獲噩耗後,忍不住悲痛落淚,透露前一晚才跟女兒通電話,當時女兒還開心提到自己想開一家藥膏工廠,未料這竟成了父女倆的「最後對話」。

▲ 台中客運撞上一家三口,導致母子雙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查,李女與季男曾就讀中國醫藥大學,李女在生技公司上班,季男則在台教書,兩人在去年7月迎來寶貝兒子,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未料昨晚11時許,李女與季男推著嬰兒推車出門,在路口走行人道過馬路時,突然遭一輛轉彎的客運撞上。
 
從行車紀錄器的畫面顯示,當時客運過彎速度相當快,且撞到人後並未減速,而是向前滑行數公尺後才停下,導致嬰兒推車被巨大撞擊力撞得支離破碎,李女和兒子慘遭輾過、雙雙內出血重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後,於28日凌晨宣告不治,而季男雖僅受到輕傷,但一夕之間痛失妻兒,令他悲痛萬分。
 
李女的父親悲痛表示,妻子和大女兒都已不在人世,家中有一個殘障重症的兒子,而小女兒李女非常優秀,讀醫藥學院、碩士第一名畢業,事發前一晚父女倆通電話時,李女提到自己想要開一間藥膏工廠,請他幫忙到新北市政府登記申請開公司,並承諾會在過年時返回台北團聚,豈料這竟成了父女間「最後對話」,令他難以接受。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