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疊車!霧太大「200多台車撞成一團」卡橋上 中國爆連環恐怖車禍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車疊車!霧太大「200多台車撞成一團」卡橋上 中國爆連環恐怖車禍

中國大陸河南鄭州市黃河大橋今(28)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共有200台車撞一起,有幾台車甚至被擠壓到其他車的車頂上,這場事故造成多人受困,11人受傷、1人死亡。

中國鄭州報連環追撞車禍

▲鄭州發嚴重車禍,目前導致一人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據《央視新聞》報導,車禍發生在上班時間,約早上7時40分左右,事發地點位在鄭州市政新黃河大橋,因為受到濃霧及路邊結冰的影響,導致發生追撞事故,共有200多輛車遭殃。當地警消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11輛消防車、66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

警消表示,他們抵達現場後發現,鄭新黃河大橋中線附近「北向南」和「南向北」雙向分別都發生車輛追撞的事故,總共加起來有200多輛車發生車禍。

一名車主表示,當他開車上橋後,突然發現有好多車輛調頭離開,等到他開上橋後才發現,原來橋上有六、七個地方都發生了車禍。

警消也表示,抵達現場後他們救出了至少11人,但有一人送醫後不治,目前此案已由相關部門進行處理,中午大霧才逐漸散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