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逆風發文「當兵都在教過時東西」 他酸:只會在戰場死更快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安佐逆風發文「當兵都在教過時東西」 他酸:只會在戰場死更快

總統蔡英文27日宣布義務役延長為1年,適用對象為民國94年(西元2005年)後出生的役男,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展開熱烈討論。對此,身為軍事迷的孫安佐在IG開放網友問答,談及「兵役延長的看法」時,他不僅毫不避諱地逆風說出真心話,認為當兵都在教過時的東西,其實大可不必延期,並直言稱某些觀念只會讓軍人「在戰場上死得更快」。

孫安佐對兵役延長1年發表看法

▲孫安佐對兵役延長1年發表看法。(圖/翻攝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昨日在IG限動開放粉絲問答,就有人提問:「想請問安佐對兵役延長的看法」,儘管2000年出生的孫安佐並不會受到影響,但他仍主觀地給出回應直言:「延兵役卻教一樣過時的東西,不如不延。」並附上一張全副武裝的照片。當被問到兵役所教的東西 「需要的時候會出事嗎」時,孫安佐也直接了當地回應,很多觀念確實只會讓人在戰場死得更快,「真的有用的就那一些而已」。

孫安佐對兵役延長1年發表看法

▲孫安佐對兵役延長1年發表看法。(圖/翻攝nstagram/sun_edward_64

事實上,孫安佐過去曾表示他一定會服兵役,並希望可以落實「全民國防」,推廣自主訓練,帶動更多台人加入戰力;向來對軍事發展感興趣的他,曾在共軍來台周邊軍演時,他透過YouTube發表個人看法:「對方都已經跑來你家門口前嗆聲,甚至朝你開槍(射飛彈),結果你只希望外來國家來幫忙抵制,甚至連防空警報都沒有,請問台灣人什麼時候變塑膠了啦,我們可以不挑釁,但不代表我們好欺負,於是我希望可以帶動大家,做好真正的全民國防!

 

眼看許多網友鼓勵他去簽志願役,孫安佐直白表示「就算進入最強的部隊,上層不發動出動命令,是能有什麼用?」屆時若真的被派出去,「請問國軍多我一個人上戰場會改變什麼嗎?」此外,孫安佐則直言他其實更希望能推廣自主訓練,認為實現全民國防才是真正能帶動更多人加入台灣戰力!」他最後感慨表示,若從軍能改革軍隊內部,軍隊早就改了,「你以為我是第一個想改革的人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