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消失?曾公開砲轟俄羅斯侵烏 俄國香腸大亨印度離奇墜樓亡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被消失?曾公開砲轟俄羅斯侵烏 俄國香腸大亨印度離奇墜樓亡

俄羅斯議員、香腸大亨帕維爾·安托夫(Pavel Antov)被發現在印度飯店內離奇墜樓死亡,詭異的是他的同行友人布達諾夫(Vladimir Bidenov)2天前才在飯店內死亡,結果相隔不到兩天,安托夫也相繼出事。值得關注的是,安托夫過去更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發表批評言論。

俄羅斯香腸大亨在印度離奇墜樓亡

▲俄羅斯議員、香腸大亨帕維爾·安托夫(Pavel Antov)被發現在印度飯店內離奇墜樓死亡。(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安托夫和友人布達諾夫近日一同前往印度旅行,並下榻於奧里薩省(Odisha)拉耶加達縣(Rayagada)的一間飯店。據了解,22日正好是安托夫的65歲生日,豈料就在聖誕夜當天,安托夫便被人發現自飯店3樓墜樓身亡。離奇的是,兩天前友人布達諾夫才被人發現倒臥在同一間飯店房間內不省人事,其周遭都是空酒瓶,其後送醫並被宣告不治。

對此,奧里薩警察局表示,已下令刑事分局針對「兩名俄國人的非自然死亡」展開調查,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前,正調閱飯店監視器畫面,並約談另2名同行友人以及飯店員工,「目前並沒有發現任何他殺跡象」。BBC報導引述一名警官夏瑪(Vivekananda Sharma)說法指出,布達諾夫可能是因酗酒過度和用藥過度導致心臟病發而死,而安托夫在友人死後心情十分抑鬱,推測他可能是傷心過度不慎墜樓。

俄羅斯香腸大亨在印度離奇墜樓亡

▲安托夫並非今年第一位離奇死亡的俄羅斯商界高層富豪。(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富比士》2019年評估,創立了肉品加工公司Vladimir Standard的安托夫,身價約為1.4億美元(約新台幣43億元),這讓他成為富比世雜誌排行榜中最富有的俄國議員和公務員。值得關注的是,安托夫曾於6月透過WhatsApp帳號發文抨擊俄羅斯當局發射飛彈攻擊烏克蘭基輔住宅區,導致一名男子喪命、其妻女受傷,但他隨後又刪除貼文,並改發表支持普丁和俄國入侵的文章。

自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已有多名俄羅斯富豪因不明原因離奇死亡,安托夫之死為今年的俄羅斯富豪離奇死亡案件再添一宗,巧合的是,在這當中有多位都曾公開批判俄羅斯侵烏克蘭的舉動,令外界不禁懷疑這些死亡背後是否藏有不可告人的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8: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