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超涼的行動KTV!他賣二手車「只要18萬」 網看傻眼:遊覽車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冷氣超涼的行動KTV!他賣二手車「只要18萬」 網看傻眼:遊覽車

現在一台車動輒八、九十萬起跳,社會新鮮人日夜賣肝也只能湊出頭期款。不過,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台南大小事》貼文表示,自己想要賣一台車,車況正常、只賣18萬,沒想到仔細一看,原PO要賣的是一台遊覽車。

二手遊覽車只要18萬

▲二手遊覽車只要18萬。(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最近一名網友在《台南大小事》貼出幾張照片表示,自己要出賣一台遊覽車,不僅車況正常、冷氣很涼,還可以當休閒的娛樂室,價格更是誘人,只要18萬。網友看到後,感到十分有趣笑說,「好想買一台當行動KTV」。

據了解,市售一台遊覽車都要100萬上下,但是這台在社團準備出售的遊覽車,只需要18萬,還能在上頭唱歌辦派對,讓網友紛紛大喊好心動。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表示:「18萬,是不是出過什麼事啊?」、「遊覽車不營業當私家車是可以的嗎?」、「18萬買什麼重機,我要買這個」、「買來當校車好方便」、「終於有一台我買得起的車」、「竟然是可以上國道的紅牌」、「買來做置物櫃我都開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8: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