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怎麼了? 美網爆冷出局 連續6次「這樣」輸球 打敗他的竟是

記者: 娛樂星星文
運動 | | 觀看數:0
蠻牛怎麼了? 美網爆冷出局 連續6次「這樣」輸球 打敗他的竟是

201248

(圖片/翻攝自USOPEN官網)

世界排名第五、大會第四種子「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美網公開賽爆冷出局,在經過5盤苦戰後,輸給世界排名第25的法國選手普耶(Lucas Pouille),無緣八強。

納達爾這場比賽遇上22歲的年輕小將普耶,兩人激戰4小時6分鐘,最後在決勝盤搶七落敗,提前出局。納達爾開賽時便丟掉第一盤,不過立即穩住陣腳,搶下第二盤,兩人你來我往,最終納達爾以1:6、6:2、4:6、6:3、6:7(6/8)敗陣。

201251

圖說:法國小將22歲的普耶(Lucas Pouille),擊敗納達爾露出開心的笑容。(圖片/翻攝自USOPEN官網)

擁有14座大滿貫單打冠軍的納達爾近年來飽受傷病困擾,今年更是繼2005年來,首次四大滿貫賽都未打進8強,澳網首輪出局、法網打進第三輪後因傷退賽、溫布頓未參賽、美網16強出局。其實自從去年法網之後,他再也沒打進過四大賽前八強,雖然在美網前,納達爾休息了兩個多月,不過體力上終究不敵小他8歲的普耶,提早結束本次美網旅程。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