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陳金鋒首登大聯盟 眾球星向52致敬

記者: 娛樂星星文
運動 | | 觀看數:0
9/14陳金鋒首登大聯盟 眾球星向52致敬

 

209030

 (照片/翻攝自台灣巨砲#52陳金鋒臉書)

 

「台灣巨砲」陳金鋒即將退休,為了感謝陳金鋒對台灣棒球的貢獻,Nike號召旗下棒球明星14日在臉書上,向陳金鋒致敬。14年前的9/14,是陳金鋒登上大聯盟舞台的日子,也替台灣的棒球寫信新頁。即將退休的他,9/18舉辦引退儀式,計將湧入上萬球迷,搶看鋒哥在球場上最後的風采。

 

陳金鋒登上大聯盟鼓舞了很多年輕一輩的棒球選手,甚至許多運動選手都受他影響。身為台灣第一個登上大聯盟的棒球員,他證明了台灣選手是有能力能躍上世界最頂尖的舞台,和眾多好手一較高下。今天包括王建民、陳偉殷、張泰山、胡金龍、陳鏞基和旅美小將王維中等10位球星,都在臉書上po出抬頭仰望的照片,向52(陳金鋒在Lamigo的背號)致敬,真的很感人。

209031

(照片/翻攝自王建民臉書)

 

 209033

(照片/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209034

(圖片/翻攝自王維中臉書)

 

 209032

(照片/翻攝自陳鏞基臉書)

 

而熱愛棒球的樂團滅火器也在臉書上釋出向單曲《曾經瘋狂》向陳金鋒致敬,並po文「如果有一個名字,是我們可以對下一代的球迷誇耀一輩子的。不管他們那時候最紅的球員是誰,我們都會驕傲地說:我可是親眼看過陳金鋒打球的。」短短一小時就累積高過10萬觀看人次,還有許多網友邊看邊流淚。

 

(影片/轉自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0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