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濕還是出油傻傻分不清頭皮肌膚油水平衡惱人頭頂不再曬麵條「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從〝頭〞解開肌膚健康密碼

記者: fiona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汗濕還是出油傻傻分不清頭皮肌膚油水平衡惱人頭頂不再曬麵條「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從〝頭〞解開肌膚健康密碼

361032

【記者周蘭君報導】即將到來的夏天,皮脂腺分泌開始旺盛,而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悶、濕、熱,對於頭皮來說更是一大挑戰!悶熱的氣候所帶來的汗水與皮脂分泌,很容易造成所謂的「汗濕性頭皮」問題,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很多人對自己的頭皮狀況有所誤解,汗濕還是出油傻傻分不清楚,比較容易的判斷是,洗完頭後2小時內感到頭髮變油、變塌十分黏膩的感覺,造成這樣的原因是汗水分泌過多,長時間停留頭皮上造成頭皮問題,因為症狀與油性頭皮類似,所以容易被誤認為是油性頭皮,長期使用控油產品卻始終沒有改善頭皮黏膩的感覺,嚴重的情況會造成髮質變差、變細,甚至造成落髮現象。」

在頭皮健康養護方面擁有卓越領先技術的【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與歐洲頂尖皮膚科醫師合作,運用最新肌膚細胞研究及生物科技,發展出一套全面性且創新的頭皮保養品,針對毛孔密度最高的區域─頭皮肌膚做區隔,開發出不同頭皮屬性的洗、護及頭皮保養品系列,堪稱是頭皮保養品界的領導品牌。

50年代的巴黎皮膚醫學實驗室中,生物化學家馬歇.康耶先生研究發現,頭皮細胞和肌膚之間的生物關連,自此將重心放在研究頭皮細胞與皮膚健康的養成,更於1947年創立了以生物科學研究為本的法國權威訂製美肌品牌【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擁有超過60年美肌理療專業的【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一直深受歐洲貴婦們的愛戴。而馬歇.康耶先生推行的訂製保養概念─「The Culture of Total Beauty」,也於2017年進駐台灣頂級美髮沙龍,全球品牌創意總監Alexander FUCHS特別受邀來台,將歐洲仕女貴婦們喜愛的高級訂製美肌服務帶來台灣,讓愛美的女性朋友們能同步享受!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鎖定台灣頂級沙龍通路,進駐全套美髮與肌膚保養系列產品及服務內容,本次受邀來台的全球品牌創意總監Alexander FUCHS表示,「這一套獨家的法式頭皮保養療程,在國際上領先其他品牌,使用正確的頭皮養護產品能改善諸多頭皮肌膚與毛囊的問題,讓毛囊得到全方位防護,找回全方位的美麗。」

361033

【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舉辦登台以來最大型媒體活動,知名演員陸明君身穿一襲充滿夏日風情又性感的穿著出席,陸明君表示使用保養品會希望是同一個品牌,成分與功效會比較相容,【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同時具有頭皮及肌膚保養產品,讓她使用上十分安心。並且強調自己相當重視頭髮護理,每次拍戲都需要使用很多的造型品,下戲後會盡快把造型品洗掉,讓頭髮保持清爽;最近常在南部跟東部拍戲,天氣熱常流汗,頭上又有造型品更容易感到悶熱,但使用油水平衡汗濕系列後頭髮感到非常舒適清爽!而且【髮妝之鑰 LA BIOSTHETIQUE複方N油水平衡精油使用後不需沖洗,就能使頭皮明顯感到舒緩放鬆,每天起床出門前都會滴幾滴精油讓頭皮甦醒,陸明君笑稱自己早上起床都要喝咖啡醒腦,現在使用複方N油水平衡精油就像是讓自己的頭皮喝咖啡一般!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2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