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臺灣藝人呈現流行音樂多元風格

記者: LorretaChou
活動展覽 | | 觀看數:0
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臺灣藝人呈現流行音樂多元風格

563823

【記者陳俊璋報導】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於1/10日在臺北市長官邸舉行「2018年臺灣赴美國南方國際音樂節(SXSW)展演活動」參演藝人發布記者會。本年即將代表臺灣的參演團隊包括:吳建豪、桑布伊、鹿比吠陀、落差草原、熊仔、Sonia Calico等六組藝人,預計將在3月10日起程前往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參演。

  文化部影視局表示,SXSW南方音樂節是全球指標性的音樂展,與其他一般音樂節最大的不同,在於涵蓋了互動科技、電影、投資、文創等多重項目,展會期間並吸引且聚集大量的全球藝人演出場次,讓舉辦地奧斯汀每年晉身為全美最佳新興城市的指標行列。臺灣自100年開始組團至今已邁入第8年,今年同樣不會缺席,此次經官方策展單位所推薦並代表臺灣六組藝人將於3月12日在SXSW場地Elysium進行「臺灣之夜」(Taiwan Beats)演出。臺灣代表團近年來的演出成績亮眼,屢獲SXSW與當地媒體的推薦與特別報導,去年更高達四組藝人同時受到票選評論與推薦報導,受重視程度與日俱增。從此次獲選的六組臺灣藝人特色,包含電音、世界音樂、嘻哈、流行等各類風格,充分顯示SXSW官方對臺灣流行音樂的關注度,也展現出臺灣流行音樂的豐沛及多樣特色。

 文化部影視局同時表示,今年亦將以跨產業策略聯盟方式參與活動,目前持續與各界單位資源進行串接,期透過合作開發海外市場,開創臺灣產品之國際品牌價值。『台灣 之夜 』及更多 SXSW 美國南方國際音樂節最新訊息與演出動態,將同步更新於大京藝術官方粉絲頁 (facebook.com/gca3nt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2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