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效應啟動 × 二路雙線共構『泰山成為房市甜蜜點!』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機捷效應啟動 × 二路雙線共構『泰山成為房市甜蜜點!』

是否發現最近身邊準備買房的朋友、網路討論都在談泰山?泰山區在桃園機場捷運啟動後,趁著機捷效應推波助瀾成為房市熱區。

分析背後因素,發現不單單僅是搶搭捷運話題,因泰山除了便捷交通網絡外,走過13年重劃醞釀,明志路商圈等區域已然成熟,屋齡及房價也較他區來得有優勢。

泰山究竟還存在哪些誘因,讓雙北買房族趨之若鶩?三大亮點,帶你了解泰山買房應該如何挑才能買到優質生活,還享受未來優勢?

 

機捷效應啟動,二路雙線共構泰山成為房市甜蜜點

泰山緊鄰新莊,由於房市話題一直圍繞新莊副都心,讓多數購屋族忽略泰山;直到機場捷運開通後,同時掌握泰山站、泰山貴和站,讓泰山順勢成為房市新話題。

機捷之外,北捷中和新蘆線結合中山高、64號及65號快速道路,二路雙線環繞泰山,無論是進出台北城心通勤逛街、上國道南下各地或搭機出國,便捷對今日泰山居民而言已是生活標配。

 

大器晚成卻一鳴驚人,房市小鮮肉成為買房話題

泰山成為看房熱門新地標,另一主因無非是因為機捷開通後剛好搭上天時及地利之便。以泰山目前熱門房市熱區明志路商圈周邊,經過13年重劃時間,區域生活已然成熟。

泰山當地新建案甚比新北其他區域還具價格優勢,現今房價仍為維持平穩,便宜住進便利、更住近雙北都會生活,自然吸引年輕首購、換屋族想一探究竟。

  

趁著黃金時間點,入手好格局正是時機

既然現在可謂是最佳入主泰山黃金時間點,那麼,又該如何挑選適合的物件?才能真正買到優質生活?

2017年底於泰山明志路商圈開案的【合登上豪】, 專案經理廖聖龍觀察到現在年輕人趨向跨區買房,大多希望用時間換取空間,而泰山目前房價相對親民,生活機能充沛,如明志路熱鬧商圈、泰山區公有市場、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優質國中小學、輔大醫院…等。

【合登上豪】規劃25-47坪、2-3房,目前是泰山當地唯一新案,吸引不少周邊泰山區域民眾、外區的年輕族群前來詢問,趁此尋找合適的住宅產品。

 

泰山《合登上豪》

住進泰山市中心 明志正核心

幸福2-3房 輕鬆成家

25-47坪❤ 好評熱銷中

►►接待會館:泰山區明志路二段185號(文程廣場旁)

►►賞屋專線:02-22963666

►►官網:https://goo.gl/aVpEC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7: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