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麥當勞x超人氣救援小英雄波力全球首創聯名活動!

記者: LorretaChou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台灣麥當勞x超人氣救援小英雄波力全球首創聯名活動!

625370

【記者周蘭君報導】不需舟車勞頓、不用花大錢,到麥當勞就可以參加卡通人物主題派對!台灣麥當勞與當紅人氣卡通「救援小英雄波力」首度跨界合作,除將麥當勞光復餐廳打造成為全台唯一波力主題餐廳,並特別選在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前夕,推出首波聯名「救援小英雄麥麥兒童節派對」,參加的小朋友可以和家人一起手做波力/安寶(二選一)可愛提袋,還可獲得限量DIY波力模型紙車;今(3)日更邀請最受歡迎的男女主角─波力與安寶驚喜現身,以活力熱舞與小朋友相見歡,共度一個獨特難忘的兒童節!

麥當勞自1986年開始提供兒童生日派對服務,是全台最早替兒童舉辦生日派對的親子餐廳。今年麥當勞「童樂生日派對」更將全新規劃「救援小英雄波力」主題派對,從場地布置、活動主持及團體互動遊戲等,都能為家長一手包辦,還有波力專屬好禮可以帶回家;在麥當勞辦趴超easy,忙碌的爸媽也能以超值、便利的方式,輕鬆為寶貝打造專屬生日派對,留下難忘的生日回憶。

 

625369超人氣救援小英雄波力有多受小朋友喜愛?從全台麥當勞餐廳17,000個網路名額,3月初網路開放報名三天內就額滿,即可見一斑。為了讓孩子可以歡樂一整年,麥當勞精心設計各式波力聯名的親子活動,從只要$189就有機會報名參加母親節、萬聖節、聖誕節等節慶DIY 派對,到5/1起登場的2018全新波力主題「童樂生日派對」,每一個活動都值得發揮波力勇往直前的精神,手刀搶報名!其中「麥麥母親節派對」已開放預約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活動資訊請參考「麥麥童樂會親子活動網站」http://mcdtw.com/8/2/27/,或致電各麥當勞餐廳預約。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0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