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攜小朋友新裝走秀! 麗嬰房環保惜福寶貝舊衣不浪費

記者: LorretaChou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方志友攜小朋友新裝走秀! 麗嬰房環保惜福寶貝舊衣不浪費

630689

【記者周蘭君報導】麗嬰房秉持著「陪孩子做自己」的品牌精神,在嬰童產業扎根47年,更致力於發展企業社會責任。這次春夏新裝發表會特別從『環保』角度出發,將舊衣再造概念注入全台麗嬰房通路,並與社福單位-陽光基金會合作將寶貝們不再穿的舊衣製作為可再利用的環保束口袋。麗嬰房也特別邀請90後新生代媽咪,最近剛生完第二胎的方志友和其他藝人朋友們,一同響應。另外,在麗嬰房18春夏的新裝發表會現場,方志友除現身與小朋友們一起走秀演繹春夏新裝外,更大玩塔羅牌分享育兒生活和討論親子穿搭。

 630690

舊衣回收出新招結合環保「象愛看齊舊衣改造名人響應」

孩子漸漸長大,總有很多不能穿卻捨不得丟的衣服,向來以環保理念為訴求的麗嬰房與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的陽光織愛工作隊聯手合作,希望消費者將家中孩子穿不下的衣服帶到麗嬰房門市,再由陽光織愛工作隊接手改造成為可重複使用的束口袋(T-Bag),減少廢棄衣物對環境的負擔,麗嬰房最後再將由舊衣改造完成的束口袋送回給消費者,賦予麗嬰房童裝更深遠的意義。除了能將舊衣再利用落實環保之外,更期許能給予孩子正確且溫暖的人生理念,攜手帶孩子從小認識公益,實踐環保與愛心,讓愛永續。

麗嬰房在環保與公益的推動上不遺餘力,本次「象愛看齊舊衣改造名人響應」活動特別邀請:90後新生代媽咪方志友、千萬部落客西喜、混血童星人氣部落客伊萊媽、甜心主播李芳瑜、氣質女藝人宋紀妍、台灣女婿吳鳳夫妻、徐小可、美麗雙胞胎人妻依依佩佩、烏克蘭混血女星瑞莎、甜美媽咪主播陳海茵、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楊千霈、全方位音樂影視雙棲張棋惠、小林志玲馮媛甄、網紅始祖蔡阿嘎夫妻...等支持響應。

 630688

方志友曬萌裝大玩塔羅牌打造親子時尚穿搭

在麗嬰房春夏新裝發表會中,超人氣媽咪方志友穿上潮味十足的超人象親子裝和小model們ㄧ起用力曬萌,本款親子裝顛覆一般童裝舊有的繽紛配色,設計師們反向主打黑、白色系,以吸睛的超人面具印圖打造視覺焦點,方志友建議媽媽們只要隨性搭配下身就可變化出新穎多變的潮流風格,輕鬆就能和寶貝ㄧ起駕馭現今最流行的親子黑白時尚!發表會中,麗嬰房將just be象系列設計成塔羅牌。方志友在抽塔羅牌互動中也以自身90後新生代媽咪的角色與主持人分享女兒Mia與剛出生兒子Sunny的育兒樂趣,和平日裡兒女們喜愛的穿搭風格。

 

◎麗嬰房媽咪同學會:https://www.facebook.com/phland.fans/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22: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