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潮髮魅力主流「think nature」天然洗髮精登台 超高人氣韓星姜丹尼爾代言、潮髮教主TONY力推

記者: LorretaChou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韓潮髮魅力主流「think nature」天然洗髮精登台 超高人氣韓星姜丹尼爾代言、潮髮教主TONY力推

631586

高人氣韓星姜丹尼爾代言

【記者周蘭君報導】來自韓國的熱銷新品【think nature 天然植萃精油健髮洗髮精】春夏強勢登台,記者會上,該品牌最新商品系列首度來台,而有潮髮教主封號的TONY老師也出席分享見證,TONY說很高興市面上有許多的產品能讓消費者選用對的天然品,呵護自己的髮絲,而該產品天然成分十分高,更讓自己驚艷!

而在韓國熱銷的洗髮精,找來高人氣男星姜丹尼爾代言,成功擄獲女性消費者芳心,姜丹尼爾也親自見證,該洗髮精帶來的健康時尚,自2017年在韓國接下代言,姜丹尼爾即愛不釋手,開心分享代言心得,在官網與網路立即引發新世代女生的討論分享,一夕間成為韓國女生的新話題!而【think nature】品牌則說:「我們想要選一位與乾淨清爽的品牌形象最符合的代表,就如品牌形象”讓我們親近自然”,Danial特別紳士和潔淨的形象和我們的品牌很搭配,因而受邀成為我們的代言人。

 

【think nature】強調以天然結合植物萃取精華元素,讓髮絲擁有更多的保護與營養,達到減少頭皮角質、出油與保濕的健康髮質。【think nature】品牌打破天然不等於香氣的迷思,讓擁有健康的秀髮,也可以是時尚,在天然的植萃中,加入迷人的香氛,有著 100% 天然精油:包括薰衣草精油、檸檬皮精油、萊姆精油、尤加利葉精油、迷迭香精油、墨西哥刺柏精油、洋甘菊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迷迭香精油、尤加利葉精油與茶樹精油等,多種天然的精油選擇,結合100% 天然界面活性劑;磺基琥珀酸酯類、烷基甜菜鹼、椰油脂醯基谷氨酸TEA鹽與溫暖呵護著髮絲,讓一頭秀髮擁有誘人的香氣,自己有著好心情,也感染著他人,因此去年在韓推出,在短短的221天創下202,976瓶的銷售冠軍紀錄,讓【think nature】立即成為新世代女性的新寵兒!也為洗髮精市場,帶來震撼的洗髮精革命新產品!

以「讓我們親近大自然」為訴求,【think nature】不僅僅是包含超過百分之97以上的天然成分,還打破了傳統天然產品採用珍稀的天然原料,但價格也將隨之變高的迷思。【think nature】達成「天然」卻又價格親民-這個最簡單卻也是最難達成的目標。因此這是一款全家人皆可安心使用的天然產品。

 631587

左起 think nature 海外部經理 李庭旼 柏炬有限公司總經理 邱文鵬 TONY老師

 

而【think nature】在韓國引爆人氣後,台灣也緊接著上市,讓天然護髮時尚零時差。根據韓方分析:台灣在文化及消費型態上與韓國很相似,大家對於韓美妝保養品與對天然產品的興趣跟韓國人是相同的,因此決定進入台灣市場。【think nature】鎖定20-30歲的新世代女性族群,有信心成為「建立天然產品新標準的領導品牌」,成為真正的天然產品的指標!

 圖片提供//think nature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2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