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折疊款iPhone要來了?分析師證實:正在測試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蘋果折疊款iPhone要來了?分析師證實:正在測試

近年來網路上一直流傳出蘋果將推出折疊款手機「iPhone Flip」的傳言,而網上iPhone Flip的設計概念圖和影片引發熱議。日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推特發文透露,蘋果正在測試9吋的可折疊螢幕產品,但他也同時表示最快要等到 2025 年或以後才會上市。

1133190

▲蘋果折疊款iPhone要來了?郭明錤分析師證實,蘋果正在積極測試中。(圖/翻攝自推特

郭明錤屢次在蘋果發布新品前,準確預測規格及產量,以及蘋果供應鏈的接單狀況,因而被外界封為「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每次發布研究報告都會成為關注焦點,在最新推文中郭明錤透露,蘋果目前正積極測試尺寸為9吋左右的可折疊 OLED 螢幕產品。

 

郭明錤預估,蘋果將依據螢幕大小,循著中型、大型、小型等順序來開發摺疊產品,不過由於蘋果目前仍在測試中,因此他預計這款產品只是用於評估和驗證蘋果在折疊方面的關鍵技術,而非最終產品的規格;他也指出,手機的PPI(單位像素密度)會介於iPhone和iPad之間。

 

郭明錤去年曾預測,蘋果折疊手機最快要等到2024 年才會發行,但根據他最新預測,恐怕要等到2025 年才會上市,他大膽預測,蘋果的首款折疊設備可能會是混合iPhone和 iPad的產品,或是可折疊iPad。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