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保障外星人?專家發聲力挺:他們也有感知能力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立法保障外星人?專家發聲力挺:他們也有感知能力

外星人應該被立法保障

▲科學家呼籲要為外星人立法保障他們的權益。(示意圖/Shutterstock)

外星人的存在總是眾人熱議的話題,最近卻有專家跳出來表示,其實外星人也是有「感覺」的,無論是痛苦還是悲傷,他們都感受得到。所以有些專家與研究人員呼籲人類應該要考慮到他們的權益,「因為外星人的痛苦跟地球人類的痛苦是一樣需要被正視的。」

BBC報導,英國普利茅斯大學(University of Plymouth)的教授布萊克摩爾(Susan Blackmore)表示,假如外星人是有感知能力的,那人類應該要幫忙負擔一些責任,應該要為外星人們立法保障他們應有的權益。

除了布萊克摩爾之外,另一位名叫辛格(Peter Singer)的倫理學家則認為,外星人的感覺比海豚還要敏感,所以他們的痛苦跟地球人是一樣的。

非人類權利組織(The Nonhuman Rights Project)的一位成員也表示,外星生物若沒有對我們表現出威脅、敵意,我們就不該對他們像對待其他動物一樣對待外星人,因為他們的權益跟地球人一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7: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