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拔特斯拉的槍!「大型社死現場」多起拔槍事件全都錄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別拔特斯拉的槍!「大型社死現場」多起拔槍事件全都錄

▲大嬸將郭先生的充電槍拔下後,改拿去充自己的車子。(圖/郭先生提供)

電動車近年爆紅,其中又屬特斯拉最有名!特斯拉日前特別推出「即時哨兵影像」功能,讓車主可以立即觀看車子四周的即時影像,也因為這個功能,讓一名郭姓車主,成功發現自己遇到「拔槍俠」。

特斯拉車主郭先生在社團《TESLA Taiwan Model 3/Y 特斯拉台灣車主群》發文表示,自己去Costco買東西時,突然收到手機APP傳來充電中斷的訊息,他立即打開APP查看,發現有兩名女子把充電槍偷偷拔下來,再插進她們的BMW車上!讓郭先生氣得直用遠端遙控按喇叭跟閃燈擊退他們。

據了解,這可不是特斯拉車主第一次被「偷拔槍」,日前一名特斯拉車主氣得在《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自己的愛車在停車場充電,沒想到卻被隔壁車位開著奧迪的車主拔掉充電槍,改插在奧迪的車上,一切都被「哨兵模式」拍下。

據了解,「哨兵模式即時影像」為特斯拉的軟體,這個功能可以讓車主透過特斯拉APP,遠端即時查看車輛四周的影像,不儘可以搖控按喇叭、閃燈,還能使用麥克風廣播。

這些「偷拔槍」的事件也被網友笑稱為「大型社死現場」,總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早已被另一端的車主看得一清二楚!在此,《ENews新聞網》記者也提醒各位,千萬不要做出類似舉動,以免被錄下影片成為網友的笑柄。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