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便秘吃藥沒用 就醫檢查驚見「懷孕40週」生下女寶寶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腹痛便秘吃藥沒用 就醫檢查驚見「懷孕40週」生下女寶寶

巴西一名25歲女子日前分享在網上自己極為離奇的生產經歷掀起熱議。女子透露,她於上月中旬和老公看完電影返家,突然感到劇烈腹痛,隔天前往醫院就醫,醫師診斷她可能有嚴重便秘,腹中殘留過多氣體,便開立強效瀉藥給她服用,但在吃藥後身體狀況仍不見好轉,便在婆婆的建議下到婦產科就醫,豈料後來竟診斷出已經懷孕40週且即將分娩,最終順利產下女寶寶。

▲25歲巴西女子因腹痛就醫,竟被告知已懷孕40週且即將分娩,最終生下女寶寶。(圖/翻攝TikTok/@julianabrasileiroo

綜合外媒報導,25歲朱莉安娜(Juliana Brasileiro)上月13日在社群平台「Tiktok」上傳影片分享了離奇的生產經歷,她透露自己因腹部疼痛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經懷孕且即將臨盆,就這樣毫無心理準備地生下女兒,在這之前因為毫無徵兆,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懷有身孕,匪夷所思的經歷在網上掀起轟動,至今已累積超過420萬次觀看次數。

 

朱莉安娜事後接受當地媒體專訪娓娓道來事發經過,她表示自己於10月9日與老公看完電影回家後,腹部突然感到疼痛,由於當時她的月經才剛結束不久,於是便先自行服用止痛藥緩解,然疼痛感卻愈演愈烈,隔日隨即前往住所附近的24小時護理急救中心就醫,當時醫師判斷,是便秘造成腹部過多氣體,並開了強效瀉藥給她。然而服用後身體狀況並未改善,且疼痛感加劇,因此她的婆婆便建議她去看婦科醫師。

 

婦科醫師看診後,竟診斷出朱莉安娜已經懷孕40週,且已經準備要分娩「必須立刻到急診室生產」,就這樣朱莉安娜糊里糊塗地剩下1名健康女嬰,並取名為瑪麗娜托斯(Marina Tostes)。朱莉安娜坦言,她已經有1個孩子,不過由於這段期間並未出現上次懷孕的任何跡象,因此她完全沒有意識到是懷孕,瑪麗娜托斯誕生也讓她們一家變得比以往更加團結強大,「她就這樣靜悄悄地來了,這證明了人生處處充滿驚喜!」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09: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