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玩碟仙!11名學生集體詭異倒走廊「嘴吐白沫+抽搐嘔吐」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好奇玩碟仙!11名學生集體詭異倒走廊「嘴吐白沫+抽搐嘔吐」

玩碟仙集體倒地

▲11名學生玩完碟仙後,詭異同時倒在走廊上口吐白沫。(示意圖/Shutterstock)

哥倫比亞傳出一起詭異的案件!據了解,有11名學生因好奇而在學校玩碟仙,但在玩完之後卻集體倒在走廊上口吐白沫、嘔吐等,讓經過的師生都嚇了一大跳,立即將他們送至醫院,真正導致集體昏倒的原因,讓人十分好奇。

據《El Regional》報導,此事發生在1031日下午1時左右,位在哥倫比亞東北部阿托(Hato)的一間學校,突然有11名學生集體的倒在走廊上,出現口吐白沫、嘔吐、呼吸急促的狀況,其中有5人的狀況最為嚴重。師生們見狀後,立即將他們送到索科羅(Socorro)的醫院急救。

但令人感到詭譎的是,這11名昏倒的學生在出事之前,曾聚集在一起玩國外版的碟仙通靈板(Ouija board),因此也有人認為他們是惹到另一個世界的靈體而中邪。對此,阿托市的市長表示,這些孩子當時倒在地上呼吸急促,口吐白沫,經過調查後懷疑是喝到受到污染的水,但也不排斥是因為玩碟仙通靈板而出事,還需要再進一步了解。

不過,索科羅醫院的急診室管理人員胡安(Juan Pablo Vargas Noguera)則表示,這些被送來的學生年紀約1317歲不等,他們出現的共同症狀為嘔吐、腹部疼痛、腹瀉及肌肉經孿。從檢查報告可以發現,他們可以能是因為食物中毒,雖然學生們在治療後一天就復原,但詳細情況仍須當局釐清。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